惡夢盡頭的青團華

魔法世界PARO、逐漸多夢的體質與教授的惡趣味

☆防雷使用☆

*此文歡迎互動,依舊注意是魔法世界觀*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觀PARO

年齡操作有

魘夢全名魘夢民尾,為霍格華茲一年級新生,沒有任何CP向

怎麼說呢?魔法世界的生物都有點可怕呢?

像是回到倫敦地鐵那樣,意識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兩站。

車廂地板有著黃黑黃黑的水痕,像是這個車廂曾經嚴重漏水的痕跡卻絲毫沒有人處理那樣。

有種潮氣撲鼻而來的感覺。

行人來去不止,似乎是過站了的預感過於強烈,於是驅動著虛浮的雙腿跳下了車。

『趴搭趴搭』

應該是充滿著燈光的車站內此刻卻是陰暗著的,濃烈的濕氣與陰影滋養著名為不安的寄生植物成長。

一瞬失足,我於床上睜開眼;熟悉的毛毯氣味與昨晚放在枕邊的羊皮紙味總算是讓自己有回到校園寢室內的實感。

是許久沒夢到這樣令自己不安的惡夢了,希望今天自己別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就好。

同樣是枯燥的防禦學課程,不過不一樣的是老教授帶了一……嗯,應該說是一朵嗎?

是的,教授將一朵應該在淺海地區綻放的生物海葵放到了講台上。

同樣圍上去的同學都發出疑惑的聲音,連同自己也不例外。

但下一秒那「朵」海葵突然發出了非常大聲的吱吱聲;牠原來是一隻背部長著一朵朵海葵的老鼠。

或許是教室內的吵鬧聲與眾人都圍上去帶給牠極度驚嚇,牠開始在課桌上大聲的發出老鼠特有的嘎嘎威嚇聲。

或許是過於輕忽這小生物的視覺,那老鼠瞧見放在桌邊的指尖便一鼓作氣的衝上來狠狠咬下。

而非常不碰巧的就是那指尖的主人正是專注著聽教授講解的我,下一秒喉頭開始出現想要嘔吐的那種痠瑟感,頻頻作嘔但卻甚麼都嘔不出來。

「……民尾同學已經實際演示了被海葵鼠咬了之後會有什麼症狀了;如果是麻瓜被咬個一兩口可能只會有不小心種了海葵毒素,但如果更嚴重些……民尾同學你要不要再給那生物多咬兩口?」

『這、這並不好笑。』

艱難的用嘴型與白眼回敬教授,教授才別過臉繼續講解給海葵鼠咬成重症之後的症狀,似乎是屁股噴火……。

好在在這堂課結束之前乾嘔的症狀就消失了,也不意外教授會取來這樣連麻瓜都有可能碰到的生物就是。

地下鐵的夢境還真是當天做的夢就是了,原本想直接發,不過似乎也是染病了的我最近難受的好難認真上來打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