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盡頭的青團華

魔法世界PARO、嗜睡的溫室與口齒不清的同學

☆防雷使用☆

*此文歡迎互動,依舊注意是魔法世界觀*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觀PARO

年齡操作有

魘夢全名魘夢民尾,為霍格華茲一年級新生,沒有任何CP向

日常的課程與逐漸熟悉學校生活了的日記感(?)

暖陽灑落在溫室的玻璃上頭,將室內照的明媚;但正因為是在作為課室使用的溫室內,魘夢感到身上那件長袍比平時還要更加悶熱上了不少。

面前那位樣貌福態的教授正滔滔不絕地講著關於植物的一切,包含某些例如白鮮是種很適合取來癒合傷口、魔鬼網不會捕捉死物等等的聽起來新奇但又無法實際驗證的內容。

只可惜課程是在溫室裡頭,沒有往常那些可以舒服靠坐著的課桌椅,不然魘夢必定老早就跟在上魔法史一樣趴下去好好跟周公暢談人生去了。

不過為了不讓自己腦袋瓜與地板親密接觸,他強忍著睡意繼續觀察著溫室內看上去已經沒有任何新意的一切事物。

誰要他只是個一年級新生呢?等到實際要拔魔蘋果或是跟其他稍具危險性的植物打交道的時候或許會更加有精神些也說不定。

但這想法直到下課了都沒能如願,畢竟作為一年級新生,對於魔法世界的一切事物都還不是很了解的情況下,是不會有任何教授敢放心的將可能造成現場情況失控的任何因素放入課堂上。

噢,可能除了飛行課這堂吧?

而接下來就要迎接下午最後一堂課,講台上那位身子極矮的教授正滔滔不絕地講著唸咒語必須注意的事項,那無外乎就是要發音、斷句都念對;否則可能少發一個音或是音結急促了些就會讓咒語從原本希望的事物變成另一個樣子。

對於魘夢而言,他當下聽著是不以為意,直到對著桌面上頭上鎖的小匣子練習開鎖咒時,魘夢親眼看到零餘子將咒語最後一個尾音的「ra」念成「ka」後,被魔杖指著的小匣子化成了一攤軟爛的金屬液體後才意識到教授可不是說笑話來著。

「同學們,這就是我要求你們必須注意口條、並且發音與斷句都必須正確的原因了,因為我們不知道這些咒語念錯了哪一處可能造成怎樣的後果。」

教授慢步向前,魔杖輕點了下小匣子就將它恢復如初了。

抱著書本穿過走廊與主樓內那些總喜歡亂將人帶離既定路線的樓梯時,魘夢看見了零餘子往占卜教室去了。

雖然同為一年級的雷文克勞學生,但魘夢總覺得占卜這一回事與變形學或是符咒學這類有確切紙本記錄的一切而言過於不切實際;不過那位零餘子似乎對於占卜學這堂課程非常上心。

罷了,人各有所好。

於是魘夢一股作氣衝下了即將轉換方向的樓梯,成功抵達雷文克勞交誼廳前。

說實話,魘夢還惦著擺在桌上組合到一半的麻瓜小玩具呢。


评论
热度(6)